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发布 2019年量产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中,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Urban EV concept。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本田Urban EV概念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造型十分可爱,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此外,本田社长八乡隆弘在车展中表示,这款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量产。




根据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动化目标,到2025年,在欧洲销售的产品中将有三分之二是含混动车、插电式混动车、纯电动车以及燃料电池车在内的新能源车型。Urban EV概念车预示着本田未来量产纯电动车的整体设计方向。新车定位低于飞度,采用双门设计,平衡的车身比例勾勒出动感的视觉效果。



本田Urban EV概念车采用圆形头灯,同时在头灯中央设置有显示屏,可实时显示新车的充电状态,对周围车辆进行提醒,并且可进行语音问候。新车尾部造型与前脸呼应,尾灯为矩形,尾灯中间同样置有显示屏,可实时显示电池电量信息。



内饰方面,本田Urban EV概念车的中控台设计极为简洁,并且加入原木材质。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单辐式方向盘,横向连通式大尺寸显示屏位于中控台中央,同时两侧车门同样置有显示屏,中控显示屏可显示车辆的续航、剩余电量、能量损耗情况等信息,两侧显示屏则充当后视镜,通过数码摄像机显示路况信息。此外,新车的座椅汲取了沙滩长椅的设计元素,可乘坐四名乘客。(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