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携手宋庆龄基金会 为贫困少年筑梦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有句俗话,“宁欺白须公,莫欺少年穷”。这句话看来粗浅,实则颇富深意。正是因为每一个少年都怀揣梦想,未来有无限种可能,对于那些敢于梦想、勇于为实现梦想而挑战的少年,我们才更加不可轻视。


本田以“被中国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已经在中国持续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9月11日,本田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正式启动“本田梦想基金”,正是要为贫困少年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让他们走得更高、更远、更精彩。




少年,无疑是个饱含梦想和希望的词汇。因为少年人充满无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能够开启无限的未来篇章。但是,受限于区域发展的不平衡性,中国目前仍有部分青少年由于家庭环境、经济等客观条件的制约,无法坚持和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些少年人,需要鼓励、扶持和帮助,才能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大放异彩。



正是基于这种现状,本田计划启动“梦想基金”,帮助和支持贫困家庭青少年,让他们敢于梦想,勇于为实现梦想而挑战。本田希望通过这个公益项目鼓励年轻人,勇敢地去描绘梦想,在人生道路上创造更多的希望与可能,让社会在他们的努力中不断发展进步。



而在此之前,本田已持续在华开展了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其中,本田针对节能环保问题展开的公益活动收效显著。自2008年起,本田在华关联企业联合植树活动正式展开,10年间累计投入3000万元,植树150万棵,绿化面积达14,500亩。



本次“梦想基金”由本田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创立,项目由本田提供捐赠资金。作为梦想基金的共同发起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在增进国际友好、促进两岸统一以及发展少儿事业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一直关注青少年发展事业。



2007年,本田已经启动马来西亚梦想基金,本次“梦想基金”的创立也使本田公益活动的覆盖领域更加广泛和深入。“本田梦想基金”拥有持续有效、开放申请和大力支持三个特征,即长期支援学生梦想并注重效果;面向所有经济困难大学生开放;远高于普通助学金的标准。



同时,“本田梦想基金”不仅支持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还希望培养年轻人坚持梦想、勇于挑战的能力和分解目标、合理规划的能力,以期他们在追梦之路上走得更加顺利。此外,该基金还希望受到帮助的青少年能够起到带动和激励作用,让身边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梦想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全部评论(3)





手机用户66845852207


2小时前


从来没听说过有这样的D鼎级丨膏工丨手-表(微け信;11连上00连上14连上86)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64835969819


4小时前


顶楼主,继续加油M鼎级丨膏工丨手-表(微け信;11连上00连上14连上86)


收起回复


0





灰姑娘


5小时前


不错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