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江淮全新MPV内饰谍照 配备悬浮式中控屏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淮旗下拥有M4、M5等多款MPV,今年1-8月累计销量超过4万辆,为完善产品布局,企业还将推出全新MPV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江淮全新MPV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搭配银色饰条与缝线工艺处理,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这款全新MPV有望搭载1.6升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配合银色装饰条与钢琴烤漆面板,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集成导航、蓝牙等功能,下方为空调出风口,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仪表上方为软质覆盖。此外,这款全新MPV配备传统机械手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灯组,富有气势。车身侧面腰线延伸至车尾,五辐花瓣式轮圈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此外,这款全新MPV后排并未采用M4、M5车型的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常规拉门式开启。



动力方面,江淮全新MPV有望搭载1.6升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全部评论(4)





咋整你说吧


7小时前


没有看到尺寸


收起回复


0


黄瓜44976521


19小时前


就等你上市了![爱慕]


收起回复


0





元首99


20小时前


别管多豪华,依旧是五档手动[呲牙][呲牙][呲牙]


收起回复


0





你东来我西往


23小时前


把m4改个家用版,底盘悬架改了,内饰改改,基本就差不多了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