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名爵6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加长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G6是上汽名爵旗下紧凑型车,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近10万台,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对该车进行升级,推出全新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MG6路试谍照,新车前脸换装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镀铬饰条与头灯组连为一体,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同时,全新MG6的车身尺寸较在售产品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或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MG6换装大尺寸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中间MG品牌标识更加立体。两侧大灯采用“伦敦之眼”设计风格,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分成两段布置在大灯边缘,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雾灯区域设计成类似通风口造型,凸显整车运动气息。



全新MG6的侧面线条十分简洁,一条棱线由前轮眉延伸到尾灯,流畅的溜背设计让车身整体富有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圆润,上挑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式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保险杠两侧内凹的设计与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搭配,整体更具运动范儿。此外,MG6掀背式尾门得以保留,进一步扩大车内装载空间。



内饰方面,全新MG6采用三辐式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周围配以银色装饰点缀;正前方仪表采用了双圆盘式设计,中间彩色显示屏可显示车辆动态信息。中控区域换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操作十分便捷。配置方面,新车带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丰富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名爵全新MG6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1848*1462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42毫米和21毫米,轴距则长出10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MG6将搭载1.0T和1.5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1)


我是我


1天前


669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