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让你失禁的神秘嘉宾 广汽讴歌带谁来了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0 14:4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讴歌这个品牌还在中国成长ING,不得不说,在国人眼中还是太小众,懂它的人会把它的历史说的头头是道,不懂的人只是局限于“知道”的层面。讴歌这个高端品牌在北美地区有着很高的销量和口碑,在海外较高的品质取得了“东洋人”的信赖。而今天到场了一位神秘嘉宾,但我不会这么快告诉你是谁。


初到会场:









虽然CDX的定位为紧凑SUV,但是它在营造视觉效果上做的很成功,无论是前脸的视觉宽度还是侧面的视觉长度,这种感觉坐在驾驶席上尤为明显,两道隆起的机舱盖线条让你感觉前面特别宽,根本不像一台紧凑SUV。



1.5 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出众的动力性能已经可媲美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器,CDX起步很有力、动力输出顺畅,换档顺滑程度十分可观。






CDX AWD四驱版通过电子系统控制四轮驱动系统,根据路况实现前后轮推动力的最佳分配。进入弯道时为前轮驱动,抑制转向不足。出弯加速时,系统会根据路况和驾驶者给油深浅来计算,实现前后轮推动力的最佳分配,从而实现优越的转向能力。



讴歌MDX更换为混动车型也一样使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车型大家相比也都知道什么意思,而讴歌MDX HYBRID的这套安装在后轴的双电机单元可是与讴歌NSX所装备的如出一辙。






车辆带有SH-AWD全时四驱系统,它是一种通过后桥差速器两侧的多片离合器分配后轴左右车轮扭矩的全时四驱系统,而SPORT HYBRID SH-AWD技术也称为电子SH-AWD,主要的改进在于后桥上采用了两个电机来取代多片离合器,实现后轴扭矩分配功能。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