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山猫"情怀尚在否?聊三菱2018款帕杰罗

作者:孔维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9 8: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力参数不漂亮,行驶质感实则不错。


2018帕杰罗依旧搭载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菱也承认这款机器的技术比较老旧,但正因为岁月的考验,让这款发动机拥有很强的可靠性,而发动机可靠性对于越野车比漂亮的参数要来的更加实在。



这一代帕杰罗其实有搭载3.8L V6发动机版本车型(代号V97),而当时也进口到国内,只不过较高的售价令那款车型叫好不叫座,厂家退而求其次,推出了搭载3.0L V6发动机版本的这款帕杰罗(代号V93),也算提高竞争力了。



较弱的发动机动力输出配合挡位并不多的5速变速箱,按说这种搭配可算是很没有优势,不过好在这款变速箱还算比较聪明,在我实际驾驶中,感觉这台变速器能很好的理解你的意图,并且升降挡都很迅速,算是很大成度弥补挡位少的不足。


铺装路面行驶平顺,加速急不得。






就操控而言,我认为帕杰罗应该从两个方面来说,毕竟在分动箱2H挡时它是一款后驱车型,在弯道中,较高的重心让你从不敢大脚给油,生怕车身侧翻发生事故。而当你将分动箱挂在4H挡时,情况立刻改变,你会感觉四轮牢牢抓地,此时过弯你的自信会比2H时增加很多倍。


就公路驾驶来看,你也许会明白之前三菱将这款车取消大梁的用意,铺装路面平顺感很强,虽然动力只能说将将够用,但也不会让你觉得整个车是个累赘的感觉。高速舒适感是这款车的另一方面属性,毕竟北京到拉萨的路上,高速公路占比很大。


越野是它的主场,高速通过是它的属性。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其实越野车也分为两派,这两派各自秉承着自己的理念以及使命,一类是如Jeep牧马人、丰田FJ酷路泽等一众追求极限越野挑战的车型,他们往往有很强大的四驱“黑科技”,追求无路开路的快感。另一类则如丰田兰德酷路泽(含普拉多)以及三菱帕杰罗,它们则是追求恶劣路况下的高速穿越。两种虽然都是越野车,只是后者更SUV化一些,也适合更多用途。







虽然相较始祖,现款的帕杰罗公路性能更好,但说到底非铺装路面才是这只山猫的天堂,在这里它的各项设定都变得恰到好处,让真正喜爱越野的玩家中毒。


总结:英雄虽然迟暮,但终归是英雄!



第四代帕杰罗已经推出了11个多年头,而2018款的上新也足够诚意,但也让人有种英雄迟暮的感觉,再加上三菱飘忽不定的战略,总让人担心这只山猫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正因为它足够强的越野属性,在SUV越来越城市化的今天才显得弥足珍贵。真的希望三菱能够保留帕杰罗车系,毕竟我们还有一颗向往大自然的心。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