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山猫"情怀尚在否?聊三菱2018款帕杰罗

作者:孔维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9 8: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观改动不大,装饰件加成更加精致。



2018款帕杰罗的外观沿用之前的2015款的“大嘴镀铬”式外观前脸,相比之前2014款车型要霸气不少。






从外观上来看,2018款帕杰罗几乎保持了与老款的一致性,不过作为一款2006年提出的车型,十几年前设计的外观在现在看来也不过时,可见三菱设计师对于这款车的前瞻性。而由于只是装饰件的变化,之前的车主也不必遗憾,可以去选购原厂官方装饰件来进行升级,保持爱车的“先进性”。


内饰科技感更高,得益于大屏的加入。






据圈内某位知名车评人讲,他将他的帕杰罗第三排拆除后,原有地板之下的位置就会变成一个超大的储物格,这样进一步的提升了帕杰罗的装载能力。


内饰的变化也属于锦上添花,作为小改款车型,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了一块车载大屏,从而实现了很多现代化的功能,也进一步的让帕杰罗在如今汽车智能化的时代保持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