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剑指70万辆 CR-V混动开始交付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9 8: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在2017年初,将销量目标定为65万台。在上半年累计终端销量达到31.33万辆后,今年7月,东风本田将年度销量目标上调至68万辆。在9月8日举办的东风本田沟通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我们有可能会挑战70万辆目标,并争取迈过70万辆大关。”此外,CR-V锐·混动车型已经开始交付,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辆的订单。



挑战70万辆年度销量目标




今年1-8月企业终端累计销量已达442,97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7%。虽然东风本田在此前将销量目标上调到了68万,但从目前的完成情况来看,东风本田今年1-8月已经完成上调后目标(第一次上调)的65.14%。销量上的出色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此次东风本田挑战7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现有两大整车工厂,总设计产能为51.2万台/年。对于产能能否支撑70万辆目标,陈斌波谈到:“经过这段时间调整后,我们的产能目前可以达到70万辆。”此外,东风本田第三工厂于2016年12月8日正式奠基,将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项目预计于2019年建成投产,年产能12万辆,并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东风本田旗下车型的持续热销,为工厂带来不小的压力,未来第三工厂投产后,将有效缓解产能压力。


CR-V锐·混动车型开始交付



此外,在混动车型方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郭和平表示:“CR-V锐·混动车型已经陆续到店,并开始交付。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辆以上的订单,希望接下来的几个月,混动车型月订单能超过2,500辆。”


CR-V锐·混动与锐·T动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方面,混动车型搭载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