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在华销量持续攀升 E级1年卖10万台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8 10: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8月,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170,341辆,继续保持稳定的市场发展。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上个月在华销售52,360辆新车,同比增长24%,其中国产车销量增长超过40%。截止到今年9月份,恰逢全新一代E级车上市一周年,据统计,新车累计销量已超过10万辆。





截止到今年8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已连续56个月实现在华正增长,并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前8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共累计交付406,777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到32%。其中国产车型的销量不断攀升,同比增长接近40%,在总销量中的占比也达到了70%以上。



在各细分车型领域,奔驰旗下的主力车型C级车在其细分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全新E级车上市一年,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 S级车更是牢牢地占据着豪华大型车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另外,新一代S级车也将于9月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上市。



新一代S级车在本届成都车展中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包含S 320 L、S 350 L、 S 450 L、S 450 L 4MATIC以及迈巴赫S 450 4MATIC在内的五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5—155万元。


作为第十代S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最为明显的大灯内部灯组改为了“三道杠”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此外,现款车型上的四幅式进气格栅改为三幅,新车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显大气。



新一代S级的内饰与老款车型差异不是很大,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针对中央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其主要增加了畅心醒神功能,预设了活力、愉悦等6个情景。此外,方向盘样式也有所升级,多功能按键有所改变,增加了双拇指系统,操作更加便利。(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全部评论(16)





天快亮了32


1小时前


我怎么觉得E看起来车小呢


收起回复


0





Zzzzz.........


1小时前


昨天试驾的c200l,说实话挺失望的,除了内饰,价格没什么突出的,败家娘们喜欢!


收起回复


0





梦想家174683570


2小时前


原来你是奔驰水军�� 自个看看奔驰的悬挂,全系铝换钢,全系钢蒙皮,全系仿皮内饰。还拉黑我,被我说到痛点了?看看国外的奔驰新E,真皮内饰,铝合金蒙皮,铝合金悬挂。你还认奔驰做爹?要不要脸?//@空气的味道73243031: 自个看看新5的悬挂//@梦想家147473014: 看看大飙车的视频吧,奔驰就一个外观和内饰牛逼,内部偷工减料到爆


收起回复


0





激情在哪里32145688


2小时前


奔驰E吹的这么厉害,依然没有月销破万


收起回复


1


源144816


2小时前


昨天跟今天的数据还不一样啊,昨天才50400左右,今天52000了,明天是不是55000了


收起回复


0





t几句话好几年


3小时前


前不久交钱过几天到手 我也贡献了一台


收起回复


0





曾龙腾跃飞123


9小时前


8月份开始奔驰输了奥迪:奔驰是52360辆,奥迪是54008辆。


收起回复


0





v洪v


10小时前


品牌效应太强大了 内饰也是秒杀同级 所以其他缺点也就不是缺点了.....


收起回复


1





墨迹木知


11小时前


我是年前买的,我被排除在外了


收起回复


0





特邀金牌评论员


11小时前


俺也算十万分之一了。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