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车艳华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 任职副总裁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沃尔沃在华销量增速稳定上升,上半年销售劲增27.6%。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车艳华将于2017年9月1日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分管大中华区市场工作,接替今年5月调回吉利集团担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的易寒。



资料显示,车艳华于1997年加入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先后在德尔福、大众、英菲尼迪、捷豹路虎负责营销方面的工作,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特别是在豪华车方面。


在加盟捷豹中国3年时间中,车艳华担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捷豹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在其任职期间捷豹品牌在华销量实现了翻倍增长,创下了其在华销量的历史新高。2017年3月13日,车艳华正式就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并与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饶杰先生形成工作搭档,进一步推进SUV天逸的上市计划。


沃尔沃此次正式确认车艳华的加入也使得最近的传闻落下了帷幕。自今年5月份易寒调回吉利集团担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后,其原本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的位置便处于空缺状态。车艳华有着丰富品牌营销经验,特别是在豪华进口车方面经验,这对于沃尔沃汽车来说无疑是很好的人选。


7月份,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增50.2%至9,267辆。截止到7月底,沃尔沃2017年在华累计销量为61,181辆,同比增幅高达30.5%,远远高出沃尔沃全球销量7.9%的增幅。根据规划,到2020年,沃尔沃全球销量计划达到80万辆,而在中国市场,沃尔沃要跻身豪华车第二阵营领头羊位置。(图/文 网通社 刘楠)


全部评论(1)





臧文学


16小时前


品牌车不见得好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