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行云流水间的传承和长安马自达感受匠心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想要找寻一份匠心,大可不必远离繁华,但你若想读懂匠心,则必须远离世俗喧嚣,用一颗宁静的心去感受时光的流逝,体会技艺的卓越。在节奏飞快的钢筋水泥都市中生活久了,人难免会变得急躁和功利。在结束了忙碌的成都车展后,长安马自达驭马自由行邛崃站的活动成为了我继续探索巴蜀之地的一个契机,更是让我一窥隐于人世的匠心与传承。



本次活动始于车展媒体日结束后的第一个清晨,西南盆地潮湿的空气加上突如其来的大雨让空气中充满了泥土和植被的气息,也让这趟邛崃之行从一开始就伴随着大自然的味道。







从成都市区到我们前往的邛崃市平乐古镇大约有七十公里的路程,这当中的路况以高速公路为主,对于习惯了将车辆作为城市通勤工具的上班族而言,在周末带上自己的家人坐在车内感受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大约不到三小时,我们就到达了位于邛崃市西南方的平乐古镇,开始了这段匠心之旅的第一个项目环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