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别克GL6最新实车谍照 将于四季度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上汽通用别克仅有GL8一款MPV,自推出以来在销量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为进一步丰富企业在MPV市场的占有率,年内别克品牌将推出旗下第二款MPV——GL6。网通社获得一组别克GL6最新实车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别克家族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体更显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此外,GL6有望在上汽通用东岳工厂投产,并将于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GL6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整体更显年轻时尚。前大灯造型犀利,格栅两侧饰条与大灯相结合,配以上方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且内部带有前雷达,能够探测车前障碍物并发出报警。



别克GL6尾部造型具有层次感,尾窗下沿由镀铬饰条进行勾勒。两侧不规则尾灯采用LED光源,搭配上方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全新车型并未采用MPV惯用的侧滑门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消息,别克GL6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92)





剿匪哥


53分钟前


喷的别看,看的别喷,买不起的绕道,或者请移步比亚迪宋max专场


收起回复


0





cc792


2小时前


最伤心的还是老英朗的车主了吧!当初花了快君威的钱还不如新款英朗的配置,最气的事,多年不见的朋友问你开什么车,你说英朗!朋友就说:哦!就是那个凯越拉皮的车啊!你说心累不?[捂脸]


收起回复


1





说真话被封


5小时前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买国产车的


收起回复


0


郭俊43534944


8小时前


我14款君越买了一台,15年同样的车又买了一台,现在又计划给老婆买昂科威,有问题吗?


收起回复


0





阳阳68817487


8小时前


我的车就是昂科拉,市区油耗8.5,跟正常1.6自吸的油耗差不多,动力基本可以达到1.8自吸的状态!就是满载有些吃力


收起回复


0


上官5554


8小时前


别克英朗XT把我坑了一次,变速箱3万公里坏一次,6万公里坏一次,坏一次1万多


收起回复


0





晨风86488460


8小时前


GL8油耗大动力强,就要买3.0的,价格下行是必然,现在奥德赛做的那么精致,不考虑装行李都买奥德赛了,做旅游搞接待还是别克好,这车就是小毛病多,被鬼子逼着会降。//@手机用户50924340521: 朋友,我己第三次购同一款GL8了,能购这种车人,不考虑油耙,市区14升一16升,交区高速12升一11升可以,那么大车加上那么重和那么大轮胎很优秀了,现在GL8价格老款22万多,明年后年让价到18万一20万那就更安逸了,你认为有没有这种可能。//@红149335831: 我开一次别克,以后永远不买别克!老出问题!也希望大家别开别克!


收起回复


0





SAS防侧翻


9小时前


买GL8拉货交警绝对想不到!放心拉


收起回复


0





真话假话都不能说


9小时前


途安L才死一代,换代又是死呀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50924340521


9小时前


朋友,我己第三次购同一款GL8了,能购这种车人,不考虑油耙,市区14升一16升,交区高速12升一11升可以,那么大车加上那么重和那么大轮胎很优秀了,现在GL8价格老款22万多,明年后年让价到18万一20万那就更安逸了,你认为有没有这种可能。//@晨风86488460: 别克GL8的确不错,就是油耗吓人,虽然不够精致但动力澎湃,美系车就跟开船一样,不懂就开开共享单车吧//@红149335831: 我开一次别克,以后永远不买别克!老出问题!也希望大家别开别克!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