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奔驰新款S级轿跑预告图发布 配OLED光源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9 9:5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级轿车已经进入中期改款阶段,新款S级四门大型豪华轿车也计划在9月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leftlanenews获得了一帧新款S级轿跑车的预告视频,从其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出新款S-Class Cabriolet和S-Class Coupe将配备全新OLED光源,并将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此次发布的新款S-Class Cabriolet和S-Class Coupe两款轿跑车型均将配备奔驰较为先进的OLED光源,整体设计造型突出时尚气质,辨识度也很高。此外,尾灯两侧分别由33颗OLED发光二极管构成,夜间点亮效果更能增强整体可辨识度。



此前网通社还获得了一组奔驰新款S级Coupe的谍照,整体依旧采用溜背式的设计,看起来较为时尚和运动。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进气格栅有明显改动,有望采用直瀑式竖条纹格栅。虽然没有采用新款S级上的3条式LED日间行车灯,但是进行了细微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奔驰新款S级Coupe的尾部下方进行了大量的伪装,预计新车的后保险杠也将有较为明显的改动,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底部装配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尾喉,运动感十足。并且尾灯也进行了伪装,内部光源也有望得到升级。



奔驰新款S级两款轿跑车预计搭载多种动力,其中新车将搭载新增的3.0T六缸直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电子压缩机和一体式起动发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排气量为4.7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与之配备的发动机关缸系统,可减少一定油耗。(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