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居然塞下了20个箱子!测柯迪亚克实用性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柯迪亚克定位于中型SUV,但是它的身板并不属于突出的类型,接下来就看看它在室内空间上表现如何。


前后排储物空间体验









后备厢空间体验






也算是由于准备不够充分,这次并没能把整个后备厢塞满,不过按照这个堆放情况,完全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增加约为0.7立方米的空间,加起来实际利用率达到1.4立方米左右,再加上没有利用到的间隙,与官方宣称的2立方米空间相差无几。


编辑总结


虽说这次有点遗憾没能拿到顶配的车型,但是5座豪华版的配置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使用的需求了,而顶配增加的功能更多的是锦上添花,为的是用起来更便捷。对于整个中控的操作系统,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屏幕比较小,我更加倾向于功能减配,但是屏幕大小一致的做法。至于空间表现,5座车的后备厢表现与7座车的表现肯定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但是相差不大,作为一个中型SUV的空间肯定是够用的。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