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居然塞下了20个箱子!测柯迪亚克实用性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本约定的试驾车是TSI380的旗舰版,但是等我去提车的时候才被告知只剩一台TSI330的5座豪华版了。柯迪亚克最热销的车型是7座的TSI330豪华版,与5座豪华版的区别在于多了全LED大灯、第三排座椅还有外后视镜配置,总体来说两款车差距不明显,常用配置都比较齐全。



前排功能体验






行车电脑的功能比较丰富,使用方向盘右侧的滚轮就能轻松切换,而且在连接手机蓝牙功能以后,来电人姓名和多媒体曲目都能在行车电脑上显示。

















编辑小结


就5座豪华版车型来说,现有的功能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中控屏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功能,而且蓝牙功能也比较好用,启动车辆后会自动连接已经配对过的设备,无需重新连接。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