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乐视高管调整 张海亮任副董事长兼CEO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乐视汽车作为互联网产业跨界造车的代表企业,一直以来具有很强的话题度。网通社从乐视汽车官方获悉,原乐视汽车CEO张海亮将同时兼任乐视汽车(中国)副董事长,负责顶层战略制定及业务整体规划。此外,原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景深履新LeSEE乐视汽车(中国)COO,全面参与设计并管理乐视汽车相关业务。





张海亮先生于2016年4月正式加盟乐视汽车,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今年3月20日,张海亮升任为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在当时大范围的人事调整中,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张海亮1994年加入上海大众(现上汽大众),曾任供应部经理兼计划物流控制部经理、规划部副经理、产品工程部副经理、人事与行政执行经理及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2004年升任上汽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贸易服务板块。


张海亮拥有23年从业经验,在汽车销售、服务贸易、供应链、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传统汽车产业链,以及新能源汽车、车联网、电商、汽车共享及充电等新兴领域均拥有丰富经历与成功经验。



高景深于2015年4月加入乐视,曾任职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此次人事调整后,高景深履新LeSEE乐视汽车(中国)COO。高景深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加入广州标致,后任广汽本田总装科科长、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等职务,于2014年升任广汽吉奥总经理。(图/文 网通社 刘宠)


全部评论(5)





疯子40028302


31分钟前


天天各种任命通知,好歹也来个做事的啊


收起回复


0





一半海水_一半火焰


1小时前


乐视汽车的名太贾跃亭了!


收起回复


0





老莫真心话


2小时前


离职的前奏


收起回复


0





学习突破


2小时前


何许人也!


收起回复


0





恒顺电器精修笔记本液晶电视显示器


4小时前


像是过家家,


收起回复


0


PatrickWang151164614


7小时前


有个P用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