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上汽名爵推MG6插电混动版 油耗仅1.5升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5 19: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G6是上汽名爵旗下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8升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根据规划,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名爵MG6插电混动版申报图,新车前脸换装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1.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5升。





外观方面,名爵MG6插电混动版换装大尺寸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装饰点缀,并与头灯组连为一体,中间MG品牌标识更加立体。下格栅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类似通风口造型设计,整体显得年轻运动。新车尾部造型圆润,尾灯换装全新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杠两侧带有反光条,配以底部镀铬饰条点缀,更显大气。



配件上,新车可选装水波纹格栅、电镀保险杠下饰条、轮圈、无红色卡钳、卤素大灯、无电镀饰条雾灯盖板、无天窗、车门窗框外部无镀铬饰条、无腰线饰条、车身同色无镀铬外门把手、尾部标识MG6以及PHEV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型号为10E4E 1.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此外,MG6插电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5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9)





瑶冰魄擂


1小时前


买到一款外观满意的车,不止是在别人面前长脸,同时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美的享受。


收起回复


0





深深爱棠


1小时前


霸气的外观及尺寸、豪华的内饰氛围、丰富的科技配置都足以吸引中型车市场的目光


收起回复


0





f猪z0钦仰


1小时前


图文并茂 介绍各个方面的 特色 真不错


收起回复


0





三分钟的热度饮


1小时前


很不错,很美观,相信效果也一定很棒


收起回复


0





喻蜻住喻及负


1小时前


车子还是蛮有分量的,动力还好。动力不错的啊


收起回复


0





死不了扦


1小时前


名爵MG6的外形时尚大气、空间宽敞、高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等特点,自该车上市以来就备受人们的青睐关注


收起回复


0





续往事涤


1小时前


我很想知道这款车的质量还有内饰都如何啊装这样的音响也太霸道了?


收起回复


0





好网名伏


1小时前


技术是造福全人类的,我们有权去享受技术给人们带来的方便


收起回复


0





深蔚蓝秒


1小时前


车内设计越来越有味了,太方便了,喜欢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