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曝沃尔沃国产XC60实车 尺寸与海外一致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5 19: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已在海外上市。未来新车将引入国内,在沃尔沃成都工厂生产。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国产沃尔沃XC60车型申报图,新车外观、尺寸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轴距达到了2,865毫米。新车将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上市后将与奥迪Q5、奔驰GLC和宝马X3进入同一细分市场展开竞争。




国产沃尔沃XC60整体设计风格与XC90十分接近,新车配备“雷神之锤”大灯且“内眼角”与中网相连,中网则采用旗舰车型XC90相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布局,与大灯组成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大面积的中网设计,也增加前脸立体感。


国产沃尔沃XC6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91毫米,长度增加了44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则降低了55毫米。



国产沃尔沃XC60尾灯造型更加时尚并有别于XC90;尾灯在点亮后,光带向后备箱方向延伸的设计是尾部一大亮点,同时该设计不但使新车尾部层次感增加,而且辨识度有得到进一步提高。




国产沃尔沃XC60 T5版本车型可以选装多种运动套件,其中包括运动款前/后保险杠、运动款外后视镜、运动款银色哑光窗框饰条、运动款进气格栅、运动款前保盖板等。除了运动套件之外,还可以选装前照大灯清洗器、前置摄像头、前雾灯、门槛光亮饰条等配置。



国产沃尔沃XC60搭载Drive-E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T4、T5两种动力总成。其中T4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1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7.3升;而T5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7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22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7.9升。(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