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小康前7月销量超17万 SUV增长近5倍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1 7: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小康旗下拥有风光和小康两个品牌,前者旗下的中型SUV风光580自推出后,很快月销量就在万辆以上站稳了脚,成为了销量主力。网通社从东风小康官方获得了其7月份的销售数据,其7月乘用车销量达到18,117辆,本年度乘用车的前7月销量达到17.7万辆,同比增长18.6%。其中前7月累计SUV销量达到9.5万辆,同比暴增469.3%。




近日东风小康官方公布的产销快报显示,其7月份乘用车的销量为18,117辆,同比下降8.2%,本年前7月的累计乘用车销量为17.7万辆,同比取得了18.6%的增长。



具体到各类型,小康旗下的SUV车型贡献了本年度53.4%的销量,7月销量达到10,156辆,同比增长34.9;前7月累计销量为94,534辆,同比暴增469.3%。MPV车型7月售出5,131辆新车,前7月售出57,365辆车。而交叉型乘用车7月销售2,830辆,前7月累计销售25,294辆。



风光580智尚研发自全新的FG-B平台,保留了经典版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并增加丰富的科技性配置,智能互联系统也将作为核心亮点出现,这款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而全新紧凑型SUV风光S560将于今年10月上市,这款车将搭载1.5T以及1.8升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02千瓦,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