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7月全球销量超4.6万辆 增3.6%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9 14: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汽车于近日公布了7月份的全球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今年7月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新车46,074辆,同比增长3.6%,1-7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4%,实现单月和累计销量的双增长。其中,路虎品牌7月销量同比增长5.8%,已经在海外上市的路虎揽胜星脉市场表现良好。





2017年1-7月,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售新车363,046辆,与去年同期的336,042辆相比,增长7.4%。而7月份,捷豹路虎共售出46,074辆新车,与去年44,486相比,同比增长了3.6%。其中,捷豹品牌共出售新车12,964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8%。而路虎品牌7月销量同比增长5.8%,共售出33,110辆新车,全新一代发现、路虎揽胜和刚刚推出的路虎揽胜星脉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对此,捷豹路虎集团销售运营总监Andy Goss表示:“7月捷豹路虎在中国获得了成功,7月21日在常熟市开设了新的发动机工厂,加强了我们对市场的承诺。并且随着路虎发现和路虎揽胜持续强劲的销售,我们看到路虎的销量有所增长。全新路虎揽胜星脉已经在英国和欧洲交付给客户,我们预计随着星脉继续在全球销售,销售量将继续保持增长。”



捷豹路虎7月良好的销量表现,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力,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34.4%。该品牌将继续开拓中国市场,其中,路虎揽胜家族的新成员星脉(Velar),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前夕完成了国内首秀。新车采用与捷豹F-PACE相同的全铝平台打造,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激光矩阵照明以及双触摸中控屏等多项“黑科技”。不久前,路虎揽胜星脉在华部分车型的疑似售价曝光,其中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为69.8万元。(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全部评论(1)





xBg


1小时前


提醒中国同胞们,这可是印度车啊!现阿三已大量拒购中国货!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