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7月车企人事调整汇总 一汽高管变动最多

作者:王文姣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9 8: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月流火, 八月未央,中国的汽车产业就像七月的时节一般散发着火热的朝气。回首七月,我们经历了汽车销售新政的正式实施,撩动人心的33款新车上市等事件。汽车产业下半年的较量已然拉开帷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个政策的制定、每个战略的实施,都与企业的管理者密不可分。他们运筹帷幄,制胜千里,他们的任何一个决定都可能会影响到整个企业战略既定实施目标的完成结果。


在七月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企业管理者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足以引发外界对于企业下一步计划的猜测。网通社梳理了七月份车企高层管理员的变动信息并整理如下,七月共有八名汽车高管发生了职位调整,除了贾跃亭,你还认识谁?





2017年07月中国车企高管人事变动
姓名 变动前 变动后
贾跃亭 乐视网董事长 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
刘卫东 神龙公司以及东风鸿泰公司董事长 PSA监事会监事及副主席、东风汽车(香港)公司派驻PSA常驻代表
安铁成 神龙公司任董事长 神龙公司任董事长、PSA监事会成员
崔大勇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一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孟祥会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戴伟睿 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销售、服务及营销副总裁 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备注:8月1日执行)
胡绍航 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总经理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于秋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奥迪用户服务部副总经理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贾跃亭



贾跃亭曾任职乐视网董事长一职,现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全面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及生产保障等方面工作。7月6日上午,贾跃亭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他在公开信中称:“辞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职务,就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FF 91最快量产上市”。就此看来贾跃亭对于其“孤注一掷”的造车大业,依旧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不过因贾跃亭的离职“美遁”使得本就飘摇于风雨中的乐视又一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也着实令人感到唏嘘。


安铁成



安铁成,男,1963年6月生,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吉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高级工程师,现任神龙公司董事长一职。安铁成198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车身厂副厂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部中方部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4月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2月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一汽股份公司红旗事业部党总支书记、2016年11月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4月,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随后6月,接替刘卫东出任神龙公司任董事长职位。PSA集团监事会于7月25日通过新的提名和任命决议,并发布公告,安铁成将出任PSA监事会成员。


刘卫东



PSA集团监事会已于7月25日通过新的提名和任命决议,并发布公告。网通社从PSA集团官方获悉,刘卫东接替竺延风出任PSA监事会监事及副主席、东风汽车(香港)公司派驻PSA常驻代表。


崔大勇



崔大勇在一汽集团工作了近10年,曾任一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在担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期间,崔大勇见证并推动了奔腾品牌的起步与成长历程,并曾掌舵一汽红旗销售,推动了红旗品牌的复兴。


孟祥会



孟祥会曾担任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此次掌管一汽轿车销售业务,如何提升自主板块销量,对于孟祥会来说,是最为艰巨的任务。


戴伟睿



戴伟睿任职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后(8月1日执行),将常驻上汽通用五菱的总部所在地广西柳州。戴伟睿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始于1984年,当时他作为工程专业交流学生加入通用汽车加拿大圣凯瑟琳斯发动机工厂工作。随后他在生产制造、产品开发及市场营销等部门相继担任多个重要职务。2008年,他出任通用汽车中东业务总裁。2010年到2013年期间,他担任通用汽车霍顿公司总裁,常驻澳大利亚,直至2014年初赴新加坡就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销售、服务及营销副总裁。


胡绍航



胡绍航从吉林工业大学毕业后便进入一汽奥迪,历任公关经理、市场部部长、奥迪北区总监,以及到目前为止的一汽-大众北区事业部总经理,有多年的市场、公关工作经历。奥迪在今年6月开始销量回暖,并首次单月销量超过5万辆(51,651辆),同比增长1.7%。网通社通过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了解到,2017年一汽-大众内部新一轮的岗位轮换中胡绍航将接替于秋涛,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一职,负责一汽-大众奥迪的市场、营销与公关业务。


于秋涛



于秋涛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毕业后即加入一汽-大众,已在一汽-大众工作20余年。2013年3月,于秋涛升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主导奥迪在华市场营销与品牌塑造。网通社通过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了解到,在2017年一汽-大众内部新一轮的岗位轮换中于秋涛将调任一汽-大众奥迪用户服务副总经理。(图/文 网通社 王文姣)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