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二季度利润下降11% 提高2017财年利润预期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8-8 6: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8月4日报道,丰田4日发布了第一财季(4-6月)业绩报告,利润下滑幅度低于预期。考虑到日元日益疲软,丰田将其全年利润预期上调16%。


丰田公司表示,现在预计全年营业利润为1.85万亿日元(168.0亿美元),高于之前1.6万亿日元的预期,但低于去年同期的1.99万亿日元。丰田公司4-6月营业利润为5742.9亿日元,比去年同期的6422.3亿日元下降了11%。汤森路透I/B/E/S表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值为5383亿日元。



丰田表示,之前估计美元兑日元的汇率为1美元:105日元,欧元兑日元汇率为1欧元:115日元;而现在预计今年美元兑日元的平均汇率为:1美元:110日元,欧元兑日元的平均汇率为1欧元:124日元。日元日益疲软使得其汽车在海外更加具有竞争力,并提高从国外汇回的利润价值。“由于日元疲软,我们改变了对货币的预期,而且我们已实行另外的营销措施和成本缩减方式,”丰田高管Tetsuya Otake在简报会上告诉外媒记者,并向他们解释利润预期的变动。


作为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美国汽车市场在本季度中对丰田汽车的需求放缓,这也打击了众多跨国汽车公司,尽管跨国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所获利润在近几年内连续增长。从地区来看,由于丰田日前推出的C-HR紧凑型SUV车型的需求旺盛,丰田汽车同期北美销量上升1%,达到72.3万辆。丰田对北美市场全年销量预期从282万辆降至278万辆。另一方面,丰田亚洲市场二季度销量下降5.4%,至36.3万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