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7月销量基本持平 SUV表现强势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8 6: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连续推出三款SUV(途观L、途昂和柯迪亚克),进一步完善了目前SUV的产品体系。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集团上市公司公告中了解到,今年1-7月份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1,102,069辆,其中7月份单月销量为132,047辆,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上汽大众旗下两大品牌的SUV产品增势最为明显。





从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来看,上汽大众7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32,047辆,与2016年同期的132,008辆相比基本持平;再看今年累计销量情况,今年1-7月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1,102,069辆,相比去年的1,102,026辆,同样处于基本持平状态。



细分车型方面,大众品牌途观(包括途观丝绸之路版和全新途观L)7月共销售新车达到2.1万辆,稳坐国内合资品牌SUV市场排名第一的位置;而该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 Teramont途昂在7月的表现也不俗,共销售新车超过8,000辆,与此同时,这款新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也以超过2.8万辆。


再看一下斯柯达品牌销量的情况,该品牌旗下中型SUV柯迪亚克7月的累计销量将近6,000辆,而该产品上市还不到4个月,累计销售新车就以接近1.5万辆。新车的到来,也有望带动斯柯达在华整体销量的回升。



斯柯达新款明锐以及明锐旅行车都将在8月22日正式国内上市,其中,明锐旅行将首次以国产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作为一款旅行车既能满足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也具备SUV的空间优势满足车辆的多功能性。


在外观方面,明锐旅行车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新的前脸造型搭配分体式头灯,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在斯柯达车标下方的中网格栅部位使用了宽幅装饰饰条,雾灯和下进气网的装饰条同样进行了调整。尾部采用掀背式的造型,整体风格更加饱满,新车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新车将增加一款1.2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进一步降低的同时,售价也将大幅下降。(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