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争夺入门MPV新老大 测试长安欧尚A80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8 6: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是一个能够完美诠释政策导向型市场结构的单一市场群体,当国家大力鼓励和发展新能源车型时,电动汽车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如今受二胎政策和国民对享受型生活消费的持续升级,MPV俨然成为又一汽车细分市场类别中的潜力股,众多厂商纷纷推出面向家庭群体MPV,更多以前的微车制造企业转型推出更高端的入门级家用MPV,例如宝骏730等等,我们今天的主角长安欧尚A800正是该市场的一位新成员。



欧尚A800于7月31日正式上市,包含1.6L、1.5T;手动挡、自动挡在内大大小小有2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9-11.99万元,真的是对潜在车主从价格到配置上无缝对接。我们这台试驾车是1.5T手动挡智尊型,是1.5T手动挡的顶配,官方售价9.59万元。



长安欧尚A800从产品定位上来说是高于旗下长安欧尚车型的,欧尚A800采用长安最新MPV设计风格,相比而言视觉效果更精致、动感一些,很讨年轻人喜欢。在车身颜色方面,欧尚A800提供5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我们这台测试车是魅惑蓝,还有红白灰粽四种颜色。









从车身尺寸来看,长安欧尚A800车长要比同级别的标杆产品宝骏730更有优势,轴距尺寸也大于宝骏730,对于一款2+2+3的7座MPV而言,车内乘坐空间感受前者也会更优越一些。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