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失所望 福特锐界对标大众途昂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7 7: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国内的7座SUV如井喷般不断涌现,其中最受关注的明星车型非大众途昂莫属。这位顶着大众光环的中大型SUV不仅为同级别市场带来了强有力的冲击,且让低配车型的价位也下探到了中型SUV这一区间,这样错位竞争的销售方式令不少消费者萌生出了“花中型SUV的钱买一辆中大型SUV岂不更好”的想法。然而事实真的如此么?那可不一定,野心勃勃的途昂想要真正做到“上下通吃”,那还得先问过中型SUV的标杆福特锐界同不同意。于是,一场跨级别的较量便拉开了帷幕。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福特锐界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途昂 380TSI 四驱豪华版
厂家指导价(万元) 32.6 8 36.8 9
优惠幅度 1-2万元 无优惠政策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车型的选取上,本文选择了性价比较高且价格相近的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售价为32.68万元的锐界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和36.89万元的途昂 380TSI 四驱豪华版。其中锐界不仅要比途昂便宜4.21万元,全国各地更是有着1-2万元的优惠,更为亲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