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7月份销量超5万 国产车增速达40%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4 19: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在今年上半年攻下中国豪华车市场桂冠后,销量继续保持高飞猛涨,涨幅更是远超其他地区。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今年7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销售50,400辆新车,同比增长30%。其中国产车涨幅更是远超整体销量,增长高达40%以上。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奔驰实现连续53个月的正增长。今年1-7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在中国大陆共交付354,417辆新车,同比增长超过34%。7月份单月销量由去年的38,700辆增长至50,400辆。其中国产车型在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了70%以上。




旗下各细分车型,轿车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都保持了良好的市场表现,整体实现了47%的增长;SUV产品延续了优异的市场表现;唯一源自豪华汽车品牌的MPV产品V级车和威霆(Vito)持续受到客户认可,1-7月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3%。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Mercedes-AMG今年迎来品牌成立50周年,备受瞩目的43系列将于本月正式登陆中国,满足更多客户对于高性能产品的需求。(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