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FCA集团加速新能源布局 玛莎拉蒂当先锋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4 19: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应对日益恶化的空气环境,欧洲许多国家纷纷制定了环保方案,其中荷兰、挪威甚至计划在2025年开始禁止销售纯燃油车型。面对这一情况,各大车企也加快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速度。网通社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集团)获悉,到2022年集团旗下一半以上车型将推出新能源版本。其中,豪华品牌玛莎拉蒂预计从2019年开始,陆续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




针对FCA集团扩大电动化的计划,塞尔乔内·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电动化将是FCA集团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此前FCA并不愿接受这个新发展趋势,直到现在前进的道路更为清晰。”另外,他还说道:“玛莎拉蒂在完成接下来两款车型的研发工作之后,将积极地向电动化转变。当这些产品在2019年后进行升级换代之时,玛莎拉蒂将会发布全电动版本车型。”




在2016年,玛莎拉蒂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德利(Roberto Fedeli)曾表示:“2020年或将是品牌推出电动汽车的最早时间点。”这意味着,玛莎拉蒂在2020年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有望基于2014年发布过的Alfieri概念跑车打造;不过在此之前,预计2019年Levant车型会先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