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瑞风S2mini搭1.3升发动机 动力超远景X1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 1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风S2 mini是江淮旗下小型SUV,由此前亮相的瑞风S1更名而来,年内企业将对该车进行升级,推出新款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瑞风S2mini将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75千瓦,超越同排量竞品车型吉利远景X1。新车前脸采用“宝口瓶”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上方饰条进行熏黑处理,整体更具辨识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江淮瑞风S2mini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型号为HFC4GB1.3D 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7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2升。



同级别车型中,吉利远景X1同样搭载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瑞风S2mini所搭载的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数据输出方面超出竞品车型10千瓦。




新款瑞风S2mini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宝口瓶”造型,三横幅镀铬饰条轮廓粗壮,且进行熏黑处理,整体更具立体感。前保险杠样式个性十足,两侧斜置雾灯周围带有镀铬点缀。新车尾部方面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两侧竖置尾灯周围加入黑色装饰,保险杠底部两侧反光条带有镀铬包围。


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不同外观轮圈、车门雨挡、侧面车身贴花、轮眉、门槛装饰、前保险杠包围以及双色车身等配置。(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