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森雅R7发布 增1.5T动力/10月上市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4 20: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雅R7是一汽吉林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全系仅提供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森雅R7 Sport 运动越野版车型,于长春车展首发亮相。两车在前脸及尾部造型方面有较大的区别,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前脸采用尺寸较大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并搭配点阵式镀铬饰件。两侧大灯造型犀利,采用远近光分离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结构。雾灯区进行重新设计,造型更为年轻,下包围采用一条镀铬饰条包裹,整体效果较为年轻。



从侧面看去,森雅R7轮拱处夸张的线条在City轻奢版中得到了保留,为新车增加了几分力量感。尾部三角窗进一步收窄,从C柱开始上扬的腰线相比现款更为运动。同时City轻奢版设有车顶行李架,并提供双色车身和双色外后视镜可供消费者选择。



尾灯组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内部采用55颗LED光源组成,点亮后效果较为出众。同时由于尾灯位置较高,拉高了视觉重心。两条镀铬饰条替代了现款车型的下护板,雾灯调整至保险杠下方,两侧设有反光条。



森雅R7 Sport 运动越野版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为硬朗,哑光色饰条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气势。网格状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与两侧头等相连。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将雾灯区改为通风口,同时车顶黑色行李架及两侧探照灯令新车看起来更具野性,也更符合越野风格。



据官方介绍,两款新车对动力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大幅优化。方向盘、座椅等采用真皮包裹,更显高档品质。此外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逸驾智联系统也将新车型上搭载,借助APP可实现对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智能服务功能。


在动力上,两款新车将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