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光新SUV于10月上市 提供多种动力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2 19: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风光2017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6.16万辆,SUV占总销量52.6%,为丰富旗下产品,年内企业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风光S560。网通社从东风风光经销商了解到,风光S560有望10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梯形格栅配以底部银色防刮板,整体彰显运动。动力方面,风光S560将搭载1.5T和1.8升发动机。




风光S560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显硬朗;两侧鹰眼式大灯犀利有神,灯组内部配有透镜,与中间镀铬装饰相连,更显大气。下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雾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配以下方梯形格栅及底部银色防刮板的搭配,整体彰显运动。



风光S560侧面线条流畅,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力量感十足;熏黑处理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轮拱、侧裙等位置均被黑色包裹件覆盖。尾部造型层次分明,不规则造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灯组内部加入LED导光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此外,这款车还可选装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行李架、天线、门窗装饰亮条、后雨刮、后部标识、铝合金轮圈、钢制轮圈以及装饰罩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风光S560将搭载型号为SFG18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型号为SFG15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2千瓦和110千瓦。此外,1.8升发动机综合油耗7.5升,1.5T发动机综合油耗7.2升。(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