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保时捷创上半年销量记录 中国占比近3成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2 13: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市场保持了去年销量攀升的良好趋势,以59,689辆的销量同比增长7%。如今,2017年第二季度已经过去,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新车126,49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其中,中国市场上半年销量突破3.5万辆,占比全球市场销量28%。





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在全球市场共销售新车126,497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17,963辆增长7%。在最大单一市场——中国,保时捷在上半年共向消费者交付新车35,864辆,相比去年的30,440辆增长18%,占全球总销量的比重达到28%。



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数据显示全新 Panamera 为保时捷销量的增长带来了巨大的助力。消费者极富热情的反馈令我们感到欣喜,相信全新 Panamera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 Sport Turismo 车型将给我们未来的市场表现注入更多动力。”




保时捷2017年1-6月全球细分地区销量
地区 销量 增长比
欧洲 42,972 6%
德国 15,474 1%
美洲 33,482 5%
美国 27,568 3%
亚太、非洲及中东 50,097 10%
中国 35,864 18%
全球 126,497 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在欧洲共交付42,972辆新车,同比增长6%;其中,德国本土市场上半年销量基本保持现状,共销售新车15,474辆。美洲市场也有着5%的增幅,销量达到了33,482辆;美国仅次于中国市场,在上半年共交付27,568辆新车。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势表现,亚太、非洲以及中东等地区共销售整车50,097辆,同比增长10%。


全新Panamera成为保时捷上半年销量增幅最为强势的车型,同比增长高达54%。除此之外,Macan也在2017年上半年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交付量突破50,000辆大关,同比增长11%。另外,保时捷旗下的豪华SUVCayenne 上半年整车销量达到了35,601辆。(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