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现代新捷恩斯G70最新谍照 预计年底发布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2 13: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现代汽车公布的新车计划,旗下豪华车子品牌捷恩斯除推出全新G90外,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G90的G70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捷恩斯G70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2.0T/3.3T发动机。全新捷恩斯G70预计于2017年底推出,2018年正式上市。





全新捷恩斯G70在外观上参考了概念车Genesis New York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及狭窄造型的头灯组,下杠两侧还配有进气口。而车身尾部则采用了单边共两出式尾排,大尺寸黑色轮圈也凸显其运动感。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捷恩斯G70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较为粗壮的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上方还配有悬浮式触控屏。此外,新车门板及座椅均采用了菱形的皮质材料包裹。



动力方面,标准版捷恩斯G70车型预计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88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而顶配版车型则搭载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为272千瓦,峰值扭矩510牛米。(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