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4门AMG GT谍照曝光 2018年9月上市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4 20: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MG GT是梅赛德斯-AMG品牌下的顶级双门跑车,在今年6月的上海CES科技日上梅赛德斯-奔驰还带来了一款新增的AMG系列四门GT概念跑车,酒红色车身和夸张的造型给在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四门跑车的路试谍照。该车型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三秒。另外,从最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在2018年9月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来看,此次曝光的GMG GT将其设计理念延续了下来。前脸采用大口径的进气格栅,两侧仍将装配导流槽口,一方面增加美观性,另一方面提升高速行驶的性能和制动系统的散热性。另外,新车头灯量产后依旧有望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四门版车型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流线性。修长的车身强配有带LED转向灯的双色反光镜,大尺寸黑色轮辋和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的搭配,将整车的运动风格全面体现出来。



动力方面,AMG GT四门概念跑车的量产版本将基于MRA平台打造,并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增加一套48V电气系统可使新车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另外,全新AMG GT四门概念跑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