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E-PACE有望国产 起售价不到28万?

作者:王大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2 12:5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PACE是捷豹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借鉴了F-PACE和I-PACE的设计理念,兼具跑车的动感风格与SUV的日常实用性。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E-PACE将于7月13日在英国伦敦进行全球首发。


早在2014年11月,捷豹路虎便已经在华注册了E-PACE的商标。根据奇瑞捷豹路虎的规划,这款新车未来有望在常熟工厂进行本土化生产。E-PACE上市后,会与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从这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来看,E-PACE国产车型的起售价预计会低于28万。



未来有望在常熟工厂进行投产





奇瑞捷豹路虎扩建项目产品产能变化(单位:万辆/年)
产品 扩建前 扩建后 增量
揽胜极光 3.4 3.4 -
发现神行 4.3 4.3
奇瑞品牌 2.3 2.3
捷豹轿车 3.0 3.0
奇瑞捷豹路虎SUV 0 3.0 3.0
奇瑞捷豹路虎轿车 4.0 4.0
注:表中信息均来自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目前拥有13万辆乘用车的年产能,生产车型包括捷豹XFL、路虎发现神行以及路虎揽胜极光。2015年12月,网通社从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了解到,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年产7万辆乘用车改扩建项目获得审批通过,项目预计在2018年竣工。届时常熟工厂年产能将从13万辆提升至20万辆,新增的7万产能包含3万辆奇瑞捷豹路虎SUV以及4万辆奇瑞捷豹路虎轿车。其中,这3万辆SUV的产能极有可能是为E-PACE做准备的。


与捷豹XFL等车型共平台生产



捷豹E-PACE未来将与捷豹旗下中型SUV F-PACE以及捷豹XFL车型共享同一平台,采用全铝车身进行打造,从而降低车身的整体重量。毫无疑问的是,常熟工厂已经拥有这条全铝生产线,完全具备生产E-PACE的能力。从产能结构来看,奇瑞捷豹路虎对于这款新车的期望,应该在年销3万辆左右。


起售价有望低于28万



捷豹E-PACE推出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目前中国市场较受欢迎的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同级别豪华紧凑型SUV车型上。参考捷豹另一款重磅车型XFL,上市时公布的起售价就低于BBA的同级别竞品车型。捷豹E-PACE未来国产后,起售价预计会低于28万。(图/文 网通社 王大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