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福特Mustang10月上市 推复古特别版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1 16: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福特此前公布的信息,2018款Mustang将推出5款选装包,配置更加丰富多样。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福特发布了新款Mustang Pony Badge车型的官图,新车装配了EcoBoost Premium Pony Package选装包,外观融入了福特1964年推出的第一代Mustang的设计元素,旨在致敬经典。




新款福特MustangPony Badge车型前脸采用了第一代Mustang的设计,进气格栅增加了一条铬合金横向装饰条,logo为“栏中野马”样式。在此之前,这一设计最后一次出现在2015款车型上,作为一款50周年限量车型套件。




Pony Package选装包除了这复古的前脸设计外,还包括19英寸抛光合金轮圈和尾部的“三色带野马”标识。内饰方面,Pony Package新增刺绣地毯。新款福特Mustang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其余4款选装包为:GT Performance Package、New 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age、EcoBoost Wheel and Stripe Package和Black Accent Package。



动力方面,2018款Mustang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3升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GT车型将搭载5.0升“Coyote”V8发动机,传动系统中,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自适应阻尼器。(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