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高尔夫搭全新1.2T发动机 动力小幅提升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9 7:2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尔夫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紧凑级两厢车,现款车型已进入改款周期,年内企业将推出新款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高尔夫将搭载一台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85千瓦,与现款同排量车型相比有小幅提升。外观方面,新车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搭配LED头灯组,突显运动风格。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JN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升。而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新车在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



新款高尔夫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单横幅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灯组内部造型相结合,灯组采用LED光源,突显科技感。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造型,视觉效果更加整体,全新保险杠采用多组切面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动感。



新款高尔夫家族全系车型将配备LED尾灯,搭配高位刹车灯,夜间点亮后识别度较高。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了多边形镀铬装饰尾管,搭配激进的下包围,整体风格运动十足。(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