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吉利前6月销量增9成 上调年目标至110万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6 21: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吉利汽车对外公布了今年上半年销量信息,网通社从其官方获悉:2017年6月份吉利汽车总销量为88,773辆,同比增长约91%,中国市场总销量为87,969辆,同比增长约93%。


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总销量达530,627辆,至此已完成其2017年百万销量目标的53%。吉利官方称,基于产品的销售表现持续强势,以及市场对于新车型的良好反映,上调2017年全年目标至110万辆。按照规划,今年下半年吉利将把远景X3、新款博瑞等多款车型推向市场。





官方数据显示,吉利集团2017年6月销售新车88,773辆,同比增长91%;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530,627辆,同比增长89%,至此吉利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53%。基于上半年强劲表现,集团决定上调全年销量目标10%至110万辆。



6月销量数据显示,吉利博越、帝豪GS、新帝豪、新远景四款车型销量均过万辆。从销量的结构来看,轿车与SUV呈现出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6月,博越销量连续第7次突破2万辆达到21,282辆,帝豪GS销售12,428辆,远景SUV销量为10,621辆,三款SUV产品的总销量达到44,331辆,占比达到49.9%。


轿车领域,新帝豪6月销量为16,240辆,帝豪GL为8,218辆,新远景为10,688辆。四款轿车均位列各自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继续巩固和保持了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7月6日,全新小型SUV远景X3曝光了官图,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向市场,吉利SUV阵营进一步扩大;7月4日,新款博瑞已亮相,该车将于7月下旬正式上市。此外吉利还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SUV,而新帝豪、新远景和远景SUV也将迎来以“3.0代”标准打造的升级款车型,以迎合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和理念。(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