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福特Mustang配置曝光 推5款选装包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6 21: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ustang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经典性能跑车,目前国内共有2.3T和5.0L V8两种动力配置车型进行销售。按规划,今年福特将推出2018款车型,新车已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Carscoops获悉,新款福特Mustang共推出5款选装包,并新增了“murdered-out”全黑色套件,配置更加丰富多样。







新款Mustang的5款选装包中,包含一款GT性能选装包—GT Performance Package,三款EcoBoost选装包—New 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age,EcoBoost Premium Pony和EcoBoost Wheel and Stripe,且后两者已经应用于现款车型。此外,还推出了一款只供V8车型选装的Black Accent Package。



Black Accent Package包含了:造型独特的前定风翼、6活塞Brembo刹车卡钳、后扰流板、定制化底盘配置ESP-EPAS-ABS、大尺寸散热装置、高强度前弹簧,宽体尾部防倾杆等配置。此外,Black Accent Package还推出了全黑色套件,车身采用黑色涂装,新增黑色19英寸轮圈和黑色扰流板,而为了与之相称,消费者还需选装黑色顶篷。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板和换挡杆采用碳纤维装饰,车门内侧采用黑色ebony真皮材质,并配备欧缔兰真皮坐椅和12英寸数字显示屏。动力方面,2018款Mustang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3升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GT车型将搭载5.0升“Coyote”V8发动机,传动系统中,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自适应阻尼器。(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