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通用6月在华销量创新高 宝骏品牌增47%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5 17:4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一直保持稳定提升,除四月份受市场环境影响出现短暂停滞,五月份已重回增速。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今年6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4.3% ,达到285,191辆, 创历年同期新高,上半年总销量达1,765,828辆。旗下宝骏品牌6月增幅最大,较去年同期攀升47%。





通用汽车在华销量 单位:辆
品牌 销量
凯迪拉克 12,886
别克 96,913
雪佛兰 38,000
宝骏 64,000
五菱 73,460
6月总销量 285,191
上半年总销量 1,765,8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通用旗下别克、凯迪拉克、宝骏品牌均刷新6月销量纪录,雪佛兰品牌实现今年以来最快增长。各大品牌旗下SUV车型表现亮眼,6月销量较去年同期攀升42%,成为通用汽车在华持续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表示:“6月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发布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7月,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中型高档轿车与宝骏310W 旅行车将相继登陆市场。”




凯迪拉克品牌连续16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75%。XT5 豪华SUV 6月销量接近5,000辆,蝉联该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ATS-L豪华运动轿车销量同比上涨34%,连续12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豪华旗舰轿车CT6交付量同比激增81%。




别克品牌旗下车型新一代GL8和GL8 Avenir车型表现强劲,带动GL8MPV家族实现销量翻番。昂科威在竞争激烈的合资品牌SUV细分市场广受欢迎,6月销量突破16,000辆。君越轿车销量同比上涨约1.4倍,超过7,700辆。英朗轿车销量同比增长40%,超过37,000辆。



雪佛兰旗舰轿车迈锐宝家族销量同比上涨40%。科沃兹轿车6月交付量逾11,000辆。雪佛兰全球SUV车型探界者6月销量超过5,400辆,环比增长42%。




宝骏510小型SUV销量超过25,000辆,连续3个月问鼎该品牌销量冠军。宝骏310轿车6月需求持续旺盛,销量超过8,500辆。五菱品牌6月销量达73,460辆。五菱品牌旗下最畅销系列五菱宏光家族6月销量超过30,000辆。今年下半年,五菱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进军增长最迅猛的细分市场。(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