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我把第一次献给远景SUV 并留在了西柏坡

作者:周奕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9 7: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次”是每个人最珍贵的,是每个人最难忘的,更是每个人在憧憬了无数次才允许它发生的。我作为父母手中的一颗黑珍珠(在无数次被嘲讽皮肤黑后,我坦(白)然(着)接(呢)受了),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独自去过远门的我,这么珍贵的第一次看来要“失身”了。我的第一次出差在各种期待下,就这样献给了吉利远景SUV。在我收到吉利远景SUV的邀请函后,我充满了幻想与紧张,伴随着这样的心情,我踏上去往到达石家庄高铁的路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而我始终没有听到报站员播报任何关于去往石家庄火车的消息,坐不住的我去问售票员:“几点开始检票?”安检员看完我递给他的车票后,只说了一句“你这是北京西站的票。”OH MY GOD!我居然到错火车站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眼看时间马上就要到十二点五十,我拉着行李箱赶紧改签换了票,什么也顾不了了,赶紧奔赴北京西站。






都说好事多磨,虽然今天我出糗到家,但是我安全的到了不是吗。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乐天派,谁让我这一次的摇号还是没中,还有比这个更扎心的事吗。一样没中的小伙伴有木有一种“摇号虐我千百遍,我待摇号如初恋”的感脚呢,继续摇起来。咳咳,有点跑题了,管他呢,我就是这么任性,你打我呀!




不知道是因为我第一次出差的缘故,五点钟就早早爬起来了,在打开窗帘的那一霎那,所有的困意都伴随着这样的美景消散远去。当时只有一个想法,拿起我的相机,记录下我第一次见到的日出,这样的美景有什么理由让人不记录下呢。起床,准备出发吧!





















在终点统计每辆车油耗数量时,我们听到冠军貌似已经决定了。3号车的战士们居然全程没有开空调也木有开窗户,这样作死的行为,相比之下我们还是弱爆了。我们北上广不认输战队(这个战队的由来是因为我们三个合作媒体,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第一轮算是输的心服口服,但是我们不允许我们这个team再输第二次。于是抓紧练歌,只为挣第一。结果我们北上广不认输战队居然就这样入围了,就是这么意外。








我又收获了一个第一次,第一次定制一件属于自己的衬衫,我还拜托制衣师傅在袖口处为我秀一个我的名字,不然你如何看出来这件衣服是定制的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