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7万元实力派家轿 全新远景对比艾瑞泽5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6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起自主品牌紧凑级家用轿车,吉利和奇瑞绝对是很有发言权的两家品牌,它们各自旗下的十万元级三厢家用轿车成为了很多务实家庭的首选。其中吉利远景自2006年正式推出至今,已经逐渐成长为了国内二三线市场中最值得信赖的热门车型之一,并且在上个月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后,更加年轻的风格让它再次巩固了市场地位;而艾瑞泽5同样是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不但丰富了奇瑞产品线还一度成为重磅明星车型。相信很多人都会拿它们进行比较,所以究竟谁更突出,不如我们来一次全方位的对比。


● 选取对比车型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远景 2018款 1.5L 自动尊贵型 艾瑞泽5 2017款 1.5L CVT领潮版 差价(万元)
厂家指导价(万元) 7.29 7.19 ↑0.1
排量 1.5L 1.5L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此次我们选出的对比车型为远景 2018款 1.5L 自动尊贵型和艾瑞泽5 2017款 1.5L CVT领潮版,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7.29万元和7.19万元。并且均搭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自动变速箱,在售价上也非常相近。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