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还你七m³纯JING空间 帝豪GL生态汽车

作者:邢宇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9 7:1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大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在需要供暖的冬天,令人窒息的雾霾更是变本加厉。在如此的大环境下,各大汽车厂为了能让消费者们拥有一个洁净的移动空间,使出了浑身解数,研发出了各种各样的空气净化系统。吉利汽车也是其中之一,工程师们通过不断地模拟试验,终于为吉利帝豪GL设计出了一个7m⊃3;的白金生态空间。“7m⊃3;”很好理解,就是整个座舱空间的容积嘛。那为什么要称之为“白金”生态空间呢?等您看完下面的内容就明白了。


7m⊃3;白金生态空间是如何形成的












的确令人倍感舒适的“生态空间”







为什么说是“白金”生态空间


最后,我来跟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说是“白金”生态空间。其实这个词来源于一项中汽中心的试验——C-ECAP,即中国生态汽车评价。




总结: 通过一番体验,我们直观地了解到了帝豪GL座舱的舒适度有多高。毫不夸张的说,这款车能够获得C-ECAP白金牌并非空穴来风。尽管相比于消费者更倾向的合资品牌车型而言,吉利帝豪仍有一些不足。但考虑到其售价,它的表现的确不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