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V8版DB11接受预订 4季度交付/售236.8万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8 13:1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阿斯顿·马丁推出了超豪华GT跑车DB11,搭载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如今随着新款4.0升V8发动机的加入,DB11将增加一款入门版车型。网通社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搭载4.0升V8发动机的DB11现已开始接受预定,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起配价是236.8万元。新车将在6月29日至7月2日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发布,并于今年4季度交付。




DB11 V8车型与V12版本外观有着细微差别,大灯组内部光源使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黑色大灯边框以及一对引擎罩通风口,网状引擎罩通风口使用黑色或钛合金灰色喷涂,在提高车型辨识度的同时再次与V12车型形成鲜明对比。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团队设计了全新的发动机支架,并对湿式油底壳进行了特别的修身处理,将V8发动机的安装位置进一步降低,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车身重心。相比V12发动机,V8发动机重量更轻、体积更小,使得V8版DB11整车自重仅为1,760公斤,减重达115公斤。



DB11 V8车型的车圈采用双五辐设计,车门上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配合车身整体简洁流畅的线条,运动感十足。尾部依旧保留V12车型造型设计,“C”字形LED尾灯的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尾喉。



V8版本的DB11搭载的是梅赛德斯-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75千瓦,峰值扭矩为675牛米。新车百公里加速仅用4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每小时。新增V8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众,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30克每公里。



对于DB11 V8车型,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高度评价道:“这是一台沿袭了阿斯顿·马丁力压对手的卓越性能的全新车型。在研发测试阶段,我发现不仅仅是发动机改变了这台车的特质,更多的是它自身的动感变化创造出属于它自己、有别于V12车型的专属GT跑车特质。”(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