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初心未改幸福升级 老车主看改款福睿斯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8 7:1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老款福睿斯的车主,从最开始知道福睿斯要迎来改款的消息时我就非常兴奋。作为一台物美价廉的三厢家轿,我的福睿斯在购入以来的这一年里陪我走过了不少地方,也帮我和我的家庭解决了不少麻烦。恰巧最近编辑部来了一台改款后的福睿斯,我也得以对其进行一番体验,看看它有哪些升级之处。


我的老款福睿斯:



事实上,早在15款福睿斯上市之前,我就关注到了这款车型。作为一款售价不足10万元的入门级轿车,福睿斯有着沉稳的外观设计,丝毫看不出它是一台入门级的家用轿车。在购入福睿斯的这一年内多里,它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漫长的早晚高峰,也带我去了许多原来不曾到过的地方,它毫无疑问已经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了。


我看改款福睿斯外观:









改款车型内饰升级:







新增的中控大屏让我非常羡慕:









改款车型乘坐感受依然出色:




对动力的感受:




车主总结:


最初选择福睿斯当然是从外观开始的,改款车型尽管在外观造型上变化不大,但新加入的倒车影像让我对它的好感更进了一步。内饰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中控台新增的触控屏了,拥有导航、蓝牙连接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中控屏让福睿斯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作为一台售价十万元左右的入门级家轿,福睿斯做到了内外兼优,同时1.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也让日常出行变得十分轻松。自从福睿斯走进我的生活以来,我的生活品牌都得到了明显改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它能继续带给我更多的幸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