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轮圈抢眼 阿斯顿·马丁DB11推特别版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7 17: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斯顿·马丁是一家历史超过百年的汽车制造商,旗下的GT跑车DB11曾出现在经典电影《007幽灵党》中,并被大家所熟知。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阿斯顿·马丁品牌为庆祝与著名体育赛事亨利皇家帆船赛(Henley Royal Regatta)的良好合作关系,推出了一款阿斯顿·马丁DB11特别版车型。


新车的整体造型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团队精心打造而成,并搭配了十分抢眼的超大尺寸轮圈,浓浓的英伦风范让这款车充满了优雅尊贵的气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在6月28日至7月2日期间的帆船赛事中展出。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这款DB11特别版车型是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团队精心打造而成。车身表面采用了名为Diavolo的专属暗红色涂装,再配合Scintilla银进行点缀,彰显出了优雅尊贵的气质。而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包括有侧板、后扩散器、遮光罩以及徽章等部位,使得车身整体重量进一步得到降低。




阿斯顿·马丁向来致力于将车辆的美学设计做到极致,这台限量版车型也毫不例外,车身线条运用了大量黄金比例分割的元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超大亚光黑轮毂。车尾方面,新车尾部线条非常丰富,造型依然延续了普通版DB11的设计,虽然整体很有肌肉感,但又不失优雅的气质。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跑车领域中显得十分低调,这也符合阿斯顿·马丁内敛的绅士风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座椅、门板等大面积都使用了高档的黑色皮革和红色皮革进行布局,从以往内饰所营造出的极致奢华改变为更加运动化的氛围,此外,门板下方的专属标识展示了新车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这款阿斯顿·马丁DB11特别版的动力与普通版相同,依旧搭载了一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7千瓦,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9秒,最高时速为322公里/小时。(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