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5系Li上市 售44.99万元起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4 7:1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宝马5系Li是继全新1系三厢运动轿车上市后,华晨宝马又一年度重磅新车,全新的外观贴合旗舰轿车7系的设计理念。6月23日,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5系正式上市。新车配有多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配置,两款全新B系列发动机分别搭载在8款车型上,售价区间为44.99-66.39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5系Li价格表
车型 动力 售价
528Li 上市特别版 2.0T 44.99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47.89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530Li xDrive豪华套装 49.89
530Li xDriveM 运动套装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52.49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40Li 行政型 3.0T 66.3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宝马一直急流勇进引领潮流,在第二个百年的开年之际,推出最新一代中坚车型全新BMW 5系Li。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这是最创新的一代5系,代表了宝马品牌的精髓,在科技创新和感性力量方面设定了新的标准。它将继续激发人们的热情,并将再一次撼动市场。”



魏岚德还表示:“在全新BMW 5系Li的设计和研发中,中国客户的需求总是我们最优先的考虑。5系是华晨宝马旗下的旗舰轿车,5年来它是我们打造的最动感、最互联、最令人振奋的BMW 5系。开宝马、坐宝马,才是我们的时代。”










设计全面升级,内外更有7系的视觉冲击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并首次与双肾型进气格栅无缝地连为一体,突出了车头的宽大和前脸的气势,下方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年轻化理念。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首次采用车侧双腰线与霍夫麦斯特弯角相连,延伸至后尾灯尽显时尚的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采用了宝马同级别车型最豪华的设计理念。全新样式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在日常驾驶中可以快捷方便的操作。主驾驶正前方还有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提升了车内整体豪华度。再来看第二排空间,两个座椅中间配有一个7英寸智能触控系统,可对全车的音响、温度、灯光等进行调节。


除了这些之外,新车座椅还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环境氛围灯与星空全景天窗可以为用户营造出心仪的各种意境。


经过CLAR平台重新打造,整车减重130公斤



采用全新轻量化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Li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增长到3,108毫米;整车采用的轻量化车身和底盘直至动力总成,使得整体减重最高达到了130公斤。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空气动力学套件。镀铬的进气格栅下配有大尺寸的黑色菱形中网,后尾板处还有扩散器进行装饰,与M专属19寸铝合金轮辋搭配在一起显得运动范十足。




此外,基于全新CLAR平台进行打造的优势,全新一代宝马5系Li内部空间也进行了增加。从此前新车到店实拍中可以看出,体验者身高180CM,在驾驶室内调节好适当的座椅位置时,头顶依旧留有很大的空余。再看后排空间,由于轴距的加长,体验着膝部仍有两拳的空间,头部还保留有一拳空间。


丰富的内饰配置,十大黑科技让你玩不停(展示主要功能)


1、上帝视角




远程3D环视影像是一项宝马独有的“黑科技”,同时也被称作宝马的上帝视角。借助网络将车辆四周的摄像头所摄取的画面传输到手机上,通过BMW云端互联让车主在任意地点都可以实时看到车辆的情况,确保车辆的安全以及提醒车辆的停放位置。


而在驾驶过程中该功能也同样有效,只是映射的画面从手机变更为中控屏幕,功能性也进一步升级,除了常规的全景影像的显示角度以外,全新宝马5系Li还提供了更为全面的视野角度,驾驶者可通过手势或触摸的方式进行选择。


2、高度自动驾驶



当然,现阶段的车型在科技方面也不能落后,特别是豪华品牌。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搭载自动驾驶辅助增强系统。这套系统最为核心的部分还是堵车辅助功能和转向及车道控制辅助系统,两者将根据车速判断是否介入,在低于70km/h时,堵车辅助系统可实现跟随前车自动转向、保持车距、自动刹车等功能;当车速提升到70km/h以上时转向及车道控制辅助系统介入工作,其高智能化远超同级车型,将它视作未来宝马自动驾驶技术的雏形也并不为过。


3、紧急避让/预碰撞安全系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包括侧面碰撞警告系统、初阶侧面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车道变更警告系统四项子功能,它的存在如同与转向及车道控制辅助系统的“左膀右臂”,在后者工作时对其进行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车道变更警告系统,顾名思义并不用多说,而侧面碰撞警告系统、初阶侧面碰撞警告系统可在传感器监测到车辆侧面即将发生碰撞时进行提醒,如果驾驶员仍然没有干预,该功能判断介入对车辆提供主动保护。



紧急避让功能其实是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的延伸,将其作为全新宝马5系Li的十大“黑科技”单独说明,也确实因为这项功能实在是并不多见。该功能在车速到达40-160km/h之间均可介入工作,车头部分的传感器将会实时监测行车情况,当系统判断即将与前车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车身周围的立体式传感器探测两侧车辆的行驶轨迹,并通过主动转向行驶到安全车道以避免碰撞。


4、后排智能触控系统



作为主打豪华性的车型来说,后排的乘客体验也是重要的指标之一,全新宝马5系Li在此方面做的尤其出色,后排扶手中央处的可移动手持功能的电脑可以对除影响驾驶员驾驶以外的所有功能进行操作。前排座椅后方的两块10.2英寸的液晶触控显示屏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最为畅快的娱乐享受。



在国内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后排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配备集成于后排中央扶手的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具有可移动手持功能。可以让后排乘客通过触屏轻制如调整前后排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星空全景天窗、内部氛围灯、娱乐系统以及查看行程信息等,也可将它作为一部像ipad一样的智能终端来连接网络。


5、中控手势感应功能



手势控制系统为用户与车机的交流打开了便捷的通道。通过中控台上方的3D传感区域,车机能够准确识别用户手势,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等,不必用户过多分神,提升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版的手势控制功能预设有6种。通过左右挥手、空中轻点、手指画圈以及两个手指的平行或斜向拖曳等手势动作,用户可以接听/拒听电话、控制音量,或进行翻页查询交互界面信息、缩放地图页面等操作。


6、BMW云端互联系统


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BMW云端互联系统,通过开放式移动云(Open Mobility Cloud)的灵活平台,能将用户的手机和BMW融为一体。驾驶者手机日程上的会议安排会自动导入到BMW云端互联中。BMW云端互联会基于当前的交通状况计算出恰当的出发时间,只需单击一下就能将选定的目的地发送至车辆集成的导航系统中。此外,云端互联的功能还包括行程提醒及优化、离车导航、远程控制以及预约经销商服务等。


多种配件提供选装,为自己打造更个性化的车型




在车身搭配上,大到全景天窗、小到车门把手都可以进行个性化选装。双肾进气格栅上可增加自适应巡航探头、天使之眼头灯和开眼角大灯都能增加整体的辨识度;天窗尺寸,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此外,新车17或18寸选装轮辋样式多达11种;经过个性化定制的每一辆新车,都会成为独一无二的产品。


搭载全新B系列发动机,动力更为充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装备了宝马集团B系列发动机,融合高精度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电子气门等核心技术。发动机包括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以全新BMW 528Li为例,该车7.4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全新5系家族顶端的BMW 540 Li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仅需5.6秒即可从静止实现加速破百。 (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还没完!!!更多关于新车、试驾、对比文章,请往下看


全新一代宝马5系实拍 请戳【这里


全新一代宝马5系赛道 试驾 请戳【这里


全新一代宝马5系试驾请戳【这里


全新一代宝马5系同级对比 请戳【这里


全新一代宝马5系科技体验 请戳【这里


全新一代宝马5系安全配置解析 请戳【这里


全新一代宝马5系配置详细解读 请戳【这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