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电动版国内谍照 续航超425公里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8: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揽胜运动版是路虎旗下中大型SUV,目前仅提供汽油版车型,为了丰富产品阵容,企业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路虎揽运电动版国内谍照,新车前脸造型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底盘下方能够清晰看到外露的电池组,证明其身份,新车续航里程有望超425公里。此前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向网通社表示,到2020年旗下车型将搭载新能源技术。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版插电混动车型在前后保险杠处进行升级,前脸应用大面积的黑色哑光造型,内部双横幅镀铬饰条的加入,视觉效果十分出色。保险杠下方采用镀铬装饰与黑色饰板相搭配的设计,不仅为车头增添一丝动感,同时豪华感倍增。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根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处;车顶A\B\C\D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整体彰显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电动机组,续航里程有望超425公里。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特斯拉Model X均归属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两者在外观设计方面均运动感十足,但路虎揽运纯电动版将对底盘、空气悬架系统以及铝制单体壳结构进行重新调整,从而在操控性能方面更有优势。随着揽运纯电动版的推出,这款车将成为路虎家族的又一力作。(谍照来源:易车网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