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林肯将推新领航员加长版 提供专属服务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1 13:5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领航员是林肯旗下一款全尺寸SUV,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网通社获得一组领航员L官图,新车在尺寸上有所加长,增加了后备箱及后排空间,此外,新领航员L还将享受林肯“黑标服务Black Label”,该服务是针对客户提供的专属服务。新车推出后将与凯雷德ESCALADE ESV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林肯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网状样式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将整个车头勾勒的更加立体。两侧四边形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配以下方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更加有神。而作为一款加长版车型,新领航员L整体车身长度增加了304毫米左右,后排空间更为宽阔。



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彰显了其定制的身份。而其享受的林肯黑标服务除了在用车和养车方面有多重定制服务外,还能以黑标俱乐部成员的身份,在美国可以享受多家选定餐厅里的专享菜单等等。




内饰部分,新领航员L多处凸显了定制化服务的特性。包括更显豪华的大量皮质和实木装饰,这套内饰的名称为Destination,此外还有Chalet和Yacht Club两种内饰可选。方向盘前方是一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带有悬浮式显示屏,整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搭载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了更高强度的铝制车身,减重近90公斤,也将带来更好的驾驶性能。/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