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为你的需求止痒 测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9 10: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场上真的还需要再多一款SUV?要舒适有汉兰达,要探险越野有自由光,要本分守己有昂科威。但前者太过家用,甚至都有奶爸专用车的趋势;中者做工欠矣,驾驶感受和空间也并无优势;后者太过平庸,虽然品质相对自身品牌有所上升,但车身缺乏让人怦然心动的感觉,也缺少灵巧。如果这么看,柯迪亚克的出现,很好的为消费者止了痒。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作为斯柯达最新的旗舰产品,不仅设计语言来自概念车型,其命名也同样精彩。一款以岛屿和棕熊品种命名的车型,天生带有探险精神,重要的是这不是它的专一属性,在这些之外,它还有7座设计,让你的出门远行不再只限于五口之家。






大众集团的车有一种魔力,就是你虽然在高谈阔论时经常对它一通痛批,点评车坛风云变幻的各家崛起后,当你手捧现金真的要交付定金时,往往发现,对比下来,被你痛批的车型,却拥有最均衡的优势。



当然和真正的挂大众标的途观或途观L相比,柯迪亚克的品牌力差点,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柯迪亚克弥补了途观/途观L相貌平庸的劣势,并且价格要便宜多了。另外,其实德国工业的高水准是向捷克学习得来,作为二战前欧洲工业水平最高的国家,捷克精通械制造、各种机床、动力设备等。


斯柯达还拥有120余年历史,是除奔驰外,年头最久的汽车厂商,所以这样看来,到底是斯柯达教会了大众,还是大众救助了斯柯达,不好明辨。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