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smart为车迷办派对 最大惊喜并非吴亦凡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8 9:2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享誉全球的smarttimes粉丝文化在2012年正式来到中国,并在上海举办。随后的5年时间里smart times每年都会走到一个城市,进行一场年度最大的车主与粉丝聚会。2017年的smart times来到北京园博园,同时还首次与同在西班牙举行的全球smart times活动隔空连线,进行了一场全球联欢,现场的气氛如何请跟着网通社的脚步往下看。



一场属于smart粉丝的狂欢大PARTY!



smart times最初是由欧洲smart粉丝发起的车主集会,每一年,他们都会选择一个特别的城市,召集各地的smart伙伴们为自己的爱车精心打扮 ,盛装前往,长途跋涉。每一位smart伙伴在这里遇见彼此,发现彼此, 一同为自己、为smart感到骄傲。



每一季都会专为中国推出特别版车型



smart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独特的自身魅力,已经吸引了超过10万中国粉丝的芳心。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AMG/V级车及Vito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现场公布了今年以来smart在中国市场的销量,“2017年,1-5月份,smart中国销量达到了28%的同比增长 ”,同时她还提到,“今年,我们将继续在产品、营销、客户体验上不断推陈出新,针对中国市场,我们每个季度都推出一款别出心裁的专属特别版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将以此满足smart粉丝个性化的需求。



smart AWARDS现场颁发4大车主奖项







smart最新家族成员登场 新声特别版售145,888元




smart新声特别版在6月初举行的深港澳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mart fortwo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提供星空蓝、熔岩橙、水晶白以及深邃灰四种车身颜色,并搭载一台1.0升发动机,共计一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5,888元。




在smart times活动期间在天猫店铺支付666元订金并于7月31日前于经销商处成功购车的客户,还将获得价值人民币1,990元的Dyson V6 Mattress手持除螨吸尘器, 和价值人民币1,810元的售后养护增值礼包,以及300元人民币的支付宝红包等多重礼包。


另外,smart还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首次创新的在天猫旗舰店上推出了VR线上展厅。借助虚拟现实的技术,轻松定义车漆,tridion安全车体,以及进气格栅颜色,实时360度赏车。


吴亦凡定义“高调”主张 带来全场高潮





狂欢前的另一种狂欢——The Color Run











smart无疑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文化



无论是带着smart走出城市,向雪山、沙漠、大海前行的他们;还是拥有年轻心态,活到老,依然smart到老的他们;无论是在关注自我的同时,不忘关心社会,践行公益的他们;还是选择smartforfour作为情人节礼物,与爱人共享甜蜜旅途的他们......


令人们骄傲的smart车主的故事很多,这一段段精彩的故事赋予了smart更加鲜活、生动、独特的品牌性格。



从smart推出,在全球范围迅速掀起一阵狂潮,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这款灵动的小车吸引,加入到smart粉丝群中。smart times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smart车主聚会,第一场车主聚会可追溯到2000年,从欧洲北部的赫尔辛基到东部的布拉格,各种型号、各个年代的smart跨越千山万水,赶到奥地利上演一场无乐不作的狂欢派对。从那以后,每一年的smart times都会在不同的国家举行,并吸引数以千计的smart粉丝们前来释放热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